不归

第五:杰佣/蜥勘/伞蝶/蝶盲/安咎/园医/空调/裘杰裘/黄占/摄殓
也想过画画发在这里,但太丑了放弃了
第五id:柒某甜瓜斩
来找我玩啊,只要不介意我网卡又菜就行

挂人 @第五人格挂人墙 麻烦了,谢谢。
今天晚上约朋友打联合,我佣兵,朋友医生。队友有好几个治疗时间长的,比如我佣兵和调香。
开局我还没摸到机子就心跳,然后系统提示行踪被发现我就知道对面带插眼,但我没想到两个屠夫带的都是插眼。屠夫疯狂锤人也不挂,我还没反应过来队友就倒了好几个,我跑到角落去摸一个医生,一上手就看到插眼+钻头+恐慌(其实还有,但我想不起来了),医生都被放一半血了治疗的条子还没到三分之一。然后小丑过来把我锤倒,我就三层战遗了,加上打的钻头和插眼,我爬到没有眼的地方才摸起来。我刚起来小丑就又把我锤倒,然后队友基本也是都倒了,我朋友也想强摸一手,结果也是被打倒,最后我们全部队友都被放血,一台机子都没修完。
赛后小丑和杰克一句话也没说,也没退出聊天,可能在看。我的朋友和另一个医生就开始骂,我也骂了(对于这点我不否认)。反正我就是恶心这种放血,我都爬到椅子脸上了他不挂我,这不是恶意放血?
P1小丑,P2杰克

评论(6)

热度(13)